【追龙/同人歌】好想见你啊


歌曲地址:http://5sing.kugou.com/fc/16630997.html

选曲: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填词/MV剪辑:苇间风鹤

演唱:把酒临听

混音:一条鱼


洛基山脉已经纷飞了雪花 你在香港一切还好吗?

我们已经多久没有通电话? 有机会就过来走走吧 

One more time 浮现你的背影和那片海 

One more time 怀念你的暴躁 一瘸一拐

 

天气转凉你的腿还会疼吗? 出来就唠叨让我戒烟啊?

这些年我在加拿大很好呐   一个人时偶尔也会想你吧

One more chance 你还会不会固执 把我踹开?                 

One more chance 我们还会不会 隔山望海?  


时光仿佛又回到那一刹 我们身边的大家一个不差

我伸手给你点烟 你埋头笑得腼腆

掌心的温度隔着铁栏穿越时空蔓延


有个秘密我一直藏着它 那天晚上我也在楼上观架

开幕是一场大片 剧情是一眼万年

汽水瓶砸中大灰熊的脑瓜 是我扔下


还没去吃你说的那家潮州菜 乌龙帮办我倒是录了带

这些年我的口味一直没有改 菠萝油加咖啡还是最爱  

One more time 浮现你的背影和那片海

One more time 怀念你的暴躁 一瘸一拐


时光仿佛又回到那一刹 你的白衫换作了棕色皮夹

你跑在刀尖逐风 看他们吐雾追龙

飞机拖着尾音轰鸣掠过头顶上空


你说那时候我是勇还是傻 单枪匹马自以为意气风发

拉扯着你的领口 脸傍在你的肩头

仰望着你为我点亮的那 漫天烟花


那 是我一生最美丽的烟花 还能够再次看到吗?


时光仿佛又回到那一刹 病房空气刺痛着每寸呼吸

相顾着沉默不语 强忍着泪水决堤

我挂着受伤左臂轻轻抚摸你的右膝  


也曾赢过最淋漓一场马 也曾烧过最过命高香一把 

说好的富贵荣华 黑和白你我最大 

好想再站在天台看你烟圈散入落霞


时光仿佛又回到那一刹 晨曦沿着天鹅绒窗帘攀爬

枕边上你的卷发 唇齿上你的胡渣

梦呓中你那带着潮州口音的广东话


也不是从来未和你吵过架 奈何每次都拿你没有办法

心知肚明的安插 面对面说的气话

你以为水果盘里那把小刀是谁放的啊?


时光仿佛又回到那一刹 暗巷月光滴漏着心底惊怕 

说不服你的顽固 抓不住你的脚步  

后悔没能再用力一些把你紧紧抱住


时光可否停留在那一刹 我们身边的大家一个不差

我伸手给你点烟 你埋头笑得腼腆

明明可以在生死之间 走得 再远一点


——END 2017.10.21——

去年电影上映时写的歌,将近一年终于唱好了!

歌词就是老年洛哥第一人称的唠唠叨叨,相信看过电影的大家都能心领神会~

评论 ( 9 )
热度 ( 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芦花深处泊孤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