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棍组/陆花】唱歌梗

占TAG抱歉。

刚才听到了子弹的精武英雄整个人炸裂了,就跟当初听到为爱伤过心的人一样哈哈哈哈!

我觉得奇鲁和花满楼真的应该义结金兰啊!残联文工团啊!!

满脑子都是瞎子对唱,我觉得我没救了……

陆小凤心里苦啊,明明四个人里面就他唱得最好,原著还说他驴叫233


————小段子上接和瞎子谈恋爱————


话说四人终于碰了面,不禁一阵欣喜。然而欣喜之后又俱是忧色,不知到底怎样才能回去。

长夜漫漫,甚是无聊。

花满楼见气氛沉闷,突然开口道:“干脆我来唱首歌为大家助兴吧。”

陆小凤听他说完,身子陡然一震,酒杯差点掉在地上。他正欲出言阻止,贝兹却先叫起好来:“好啊,你唱!”

于是花满楼将杯中酒一饮而尽,高声而歌:“我是为爱伤过心的人~~依然想念那夜的温存~~~想念你的吻~和你那深情柔柔的眼神~~~”

贝兹:“……”

陆小凤:“是你让他唱的……”

这时奇鲁突然拍起手来:“花满楼你唱得真好!我也投桃报李,唱一首给你吧!”

“Nooooo!”贝兹大喊道。

那声低音炮并未能阻止奇鲁站起身来长棍一撑:“凄风凄雨与我相逢~仍不忘~中国梦~~~”

陆小凤:“……”

贝兹:“你看,他们不仅仅是都眼瞎而已……”

陆小凤:“都怪你,花满楼……”


花满楼: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48876/

奇鲁:https://5sing.kugou.com/bz/2166724.html

95年的陈真就知道中国梦了简直思想的先驱,我在想要不要用精武英雄剪个陈真23333

———补个后续脑洞——————


枪棍陆花四人一桌麻将血战到底,搓着搓着花七自摸奇鲁杠上花,两人遂引吭高歌余陆小鸡贝兹抱头痛哭,哭完发现身上没钱,四人只好上天桥卖艺。作为瞎子标配陆小鸡拉二胡贝兹拉三弦,枪棍陆花分组PK,花满楼卖惨“我是为爱桑过sin的人~~”奇鲁则正能量唱红歌“凄风凄雨与我相逢,仍不忘中国梦!”,本来是比拼谁得到的铜板多,结果各位路人纷纷转身爆灯,哦不,是暴拳,结果变成了谁躲过的小拳拳多…

正所谓:

援琴鸣弦发清商,短歌微吟不能长。

明月皎皎照我床,一片淤青四身伤~


评论 ( 16 )
热度 ( 29 )

© 芦花深处泊孤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