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一直把乐乎当作囤文之地,今天突发奇想想知道如果不打TAG的话,有没有人会来跟我说说话?

想说什么都行。

可以点梗啦,虽然我多半写不出来,但万一呢?

或者来连词?感觉这个成功率应该会高一些,也可以给我推荐一些好听的曲子呀。

有或者推荐一些好看的书?不知道大家文思枯竭的时候都是去哪里找的灵感?

当然有人愿意给我一篇长评我一定马上炸成一朵烟花给你表演空中回旋三周半。


最近比较丧,时常会觉得自己是个无趣的人,所以呢,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只能自己给自己找一些正能量啦。

评论 ( 5 )
热度 ( 2 )

© 芦花深处泊孤舟 | Powered by LOFTER